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建筑系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

2020年05月14日 10:53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吕梁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培训力度,给青年教师更多的展示自我、锻炼提高和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为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人才,定于5月22日举办我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一、参赛对象

本系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31日后出生)所有青年教师。

二、参赛内容及要求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满分为100分,其中教学设计满分为20分,课堂教学满分为80分。各项评价要素和评分标准见附件1。

(一)教学设计。参赛教师赛前要准备一课时的教学设计1份。教学设计主要包括主题名称、课时数、学情分析、教学目标、课程资源、教学内容与过程、教学评价、预习任务与课后作业等。

(二)课堂教学。课堂教学用普通话授课,规定时间为20分钟。选手课堂教学时间不得低于18分钟,低于18分钟或超时的,每差1分钟扣0.1分。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课堂教学评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23日上午8点30分竞赛开始。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参赛。

地点:综A311

四、组织机构

成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评委组:

组长: 高树峰

副组长:韩彩志崔彩萍

成 员:刘星明郝志峰李瑞英贺晨云孟雅君韩美琴

五、奖项设置及评奖标准

1.本次竞赛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专门组织评比,评分依据为《建筑系教师教学竞赛评分标准》。

2.竞赛设置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分别予以奖励。

3.本次竞赛结果将作为教师年度考核内容之一。

上一条:建筑系在线教学简报(三) 下一条:建筑系在线教学简报(一)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