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系“欢唱颂华诞,歌声献给党”合唱展演圆满完成!

2021年06月16日 18:32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爱国精神,唤起同学们的红色记忆。建筑系于2021年6月15日晚七点在艺术系音乐厅隆重举办了“欢唱颂华诞,歌声献给党”合唱展演。参加人员有建筑系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

建筑系选择《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两首歌曲作为合唱曲目。从5月24日开始排练到6月15日正式演出,历时23天,学生工作部副处长薛宇老师以及艺术系的学生对大家的排练进行了全程指导。排练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积极、认真学习,薛宇老师和艺术系的学生也尽心尽力指导大家,同学们的唱歌水平较开始有了很大的进步。

排练二十多天以来,老师和同学们刻苦练唱、精细排练、认真准备,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听觉盛宴,音乐厅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掌声、加油声和喝彩声。

歌唱的声音虽已停止,但奋斗的精神永不落幕。这次歌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内涵。同学们也唱出了自身对党、对祖国的祝福。

上一条:建筑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马上开始啦! 下一条:“并州建设杯”吕梁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来袭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