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举办“清大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1年12月24日 18:35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建筑系在工科楼报告厅举办吕梁学院“清大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活动的有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北京清大原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总经理贺小芳、合作交流处处长白晋明、建筑系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本次颁奖典礼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王亮亮主持。

建筑系主任高树峰致欢迎辞。

清大原点太原分公司总经理贺小芳作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乔康乐作致谢发言。

对获得“清大奖学金”的建筑系20名学生进行表彰。

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吕梁学院建筑系主任高树峰为北京清大原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赠送了“功同教育泽惠来哲”锦旗。

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在讲话中向发起本次爱心捐助的太原清大公司以及前来参加捐赠典礼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李院长指出,本次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将开启清大原点太原分公司与我校共同培育人才的新篇章。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企业及社会的需求为人才培养动力,坚定不移地走产教融合的道路,对学校的资源与企业的优势进行最大限度的开发,优势互学,为社会、企业培养全面发展的精英人才。李院长勉励获奖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心怀感恩,将得到的每一次鼓励和帮助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攀登人生的高峰。

此次颁奖典礼是建筑类企业对吕梁学院建筑系办学实力、成绩、特色的充分肯定,是清大原点太原分公司与我校在教育发展、人才共培、资源互惠、优势互利、共同发展的起点,也是校系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全面提升学生应用技能水平的新起点。

上一条:建筑系学术院长雷宏刚教授作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条:建筑系举办2021年度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