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系学术院长雷宏刚教授作线上学术报告

2022年03月16日 17:21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2022年3月15日下午,建筑系“学术院长”雷宏刚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全系教师作了题为“对山西建筑物鉴定与加固领域的思考”的学术讲座。建筑系副主任郝志峰主持。

雷教授从建筑物鉴定与加固学科如何兴起,具体阐述了建筑物鉴定与加固学科发展动态,详细介绍了山西的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所具有的地方特色和突出特点,与此同时引入大量工程案例,从专业角度图文并茂深入地讲解了建筑物鉴定与加固的研究成果并提出若干思考。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雷教授展开了讨论,且深切感受到了雷教授的严谨治学、学识渊博,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术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梁斌同志一行来建筑系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吕梁学院举办“清大奖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