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系组织“全员联动促就业”考研专场分享交流会

2022年03月20日 11:18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2022年3月19日,建筑系260余名师生齐聚云端,召开了“全员联动促就业”专场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考研学子复试调剂、毕业生相关证明及材料办理流程等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专场解读与交流分享。系党总支委员、分团委负责人胡晓红主持,系党总支委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22届参加考研学生、历届毕业生中考研成功上岸的学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亮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代表系党总支表态,建筑系党总支将持续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与使命,全系上下将凝心聚力,从学生关心的每一件事上入手,切实为广大考研学生、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提供服务与指导帮扶,让广大毕业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接着,系学工队伍成员分别从毕业生在考研复试、调剂、毕业生就业去向与国家政策、毕业生档案管理与转递等方面作了专场宣讲,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清楚具体的办理流程和相关的注意事项。

第三项,历届毕业生中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就自己在考研复试及调剂中的经验、心得作了分享交流,并建立了建筑系考研学子之家,为我系今后志在考研的学生提供持续的帮扶。

本次线上分享交流会持续3个小时之久,但是大家都热情高涨。与会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云端交流不仅让大家获取了详实的考研、就业相关经验,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上一条:建筑系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建筑系前往中文系考察学习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