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实验 >> 科学研究 >> 正文

建筑系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2021年03月30日 14:37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2021年3月29日上午,建筑系在综A308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建筑系系领导、骨干教师和学术院长雷宏刚教授一起研讨学科建设。

雷宏刚教授首先对我系学科建设现状进行了分析,针对我系发展存在的瓶颈与差距,雷老师指出应以服务当地经济建设为目标,引进横向项目,做好系部十四五规划和学科建设规划,抓出品牌,稳步推进学科发展建设。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就团队建设、打造学术氛围、加强科研条件建设、加强社会服务与联系、个人发展等发面提出自己的困惑与建议。雷老师对大家建议认真倾听,一一解答,并强调下一步将以学术院长的担当与职责,以学科建设为切入,架构总体规划,引领建筑系突破发展瓶颈,整合现有资源力量建设团队,联合发展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学科,跻身学校先进行列。大家纷纷表示,在雷老师引领与鼓舞之下,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有信心有决心努力提升自己,为建筑系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建筑系学术院长雷宏刚教授做学术讲座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