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实验 >> 实习实训 >> 正文

建筑系领导赴山西二建检查学生实习工作暨校企合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7日 12:22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提高学生实习质量,探索实践教学并加强校企合作,建筑系主任高树峰一行赴山西二建第六分公司吕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园区走访调研,并与公司领导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

建筑系与山西二建第六分公司校企合作推进座谈会

建筑系与山西二建第六分公司校企合作推进座谈会

首先,山西二建第六分公司吕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园区项目经理张强带大家参观施工现场,了解工程状况。高主任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实习情况并对实习学生及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随行的老师们教导大家通过实习加深对知识的理解,掌握职业技能,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接着,建筑系老师与张经理、项目预算员及实习学生举行了座谈会。通过座谈,学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投身工程实践的同时还能参加项目部为实习生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让他们对专业知识能有更深的理解。高主任代全体老师感谢二建对我系学生的实践培养。

最后,我系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起居,并对学生提出了相应的安全生产方面的要求。高主任勉励大家要认真实习,通过实习提升自己,从而解决就业。

建筑系领导关系实习学生的生活起居

通过此次走访,学校更好地了解了土建类相关行业及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现状,针对企业人才需求特点,更好地改进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全新型人才。

上一条:我系与并州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建筑系城乡规划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