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实验 >> 实习实训 >> 正文

建筑系城乡规划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2020年09月24日 12:01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一)实习工作安排

紧抓专业特色,做好实践教育环节一直是建筑系教学工作重点与特色。近年来建筑系各个专业实习实践工作取得较大的成绩。9月12日上午,建筑系举办了2021届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系主任高树峰、系副主任崔彩萍、教研室主任李勇、16级城乡规划班主任郝旭琴以及全体学生。

首先,李勇老师针对此次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指导老师配置、实习要求以及实习成果做了具体说明。特别强调了理论知识和实践的结合,实习过程中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系副主任崔彩萍强调实习是专业的必修环节,要求学生坚韧不拔,用大学四年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系主任高树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的学校是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培养的学生是应用型人才,要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就必须有技能和本领。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在实习单位大家一定要听从安排,注意安全防护,顺利出发,安全归来。

最后,高树峰主任嘱托大家实习过程也是学生锻炼的很好机会,鼓励学生充实自己,提升自我,为毕业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二)奔赴实习岗位

9月15日,城乡规划班主任郝旭琴、专业教师张亚利带领10位同学赴临汾天辅区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2位学生赴山西汇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9月21日李勇老师带领3位同学赴山西华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吕梁分公司开展集中实习,三家单位都是建筑系开展校企合作的就业基地,对于建筑系的实习安排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召开了实习工作安排会议和交流。

通过本次实习工作的安排和实行,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强化了校企培养学生的效果,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今后产学研打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系领导赴山西二建检查学生实习工作暨校企合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生创新实验室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