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四系联动,集团作战--“党员先行、闻雪而动” 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4日 20:36 编辑:王亮亮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外语系、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四个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党员先行、闻雪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四点,四系党总支共组织200余名师生党员在弘博楼A座门前集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后,各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责任区域迅速展开行动,清扫弘博楼A、B座各个楼门前和楼门附近的道路积雪。

四个党总支的师生党员冒着风雪,不畏严寒,我拿扫帚,你拿铁锹,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在白雪皑皑的校园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将通往弘博楼A座和B座所有门前主干道及附近道路积雪全部清除,为广大师生开辟了一条条安全出行道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外语系、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四个党总支师生党员干部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弘毅行知”的校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师生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深入建筑系开展主题教育督查并列席系中心组理论学习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20210087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