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心理 >> 正文

城乡规划200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9:30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贯彻。学习七一讲话精神首先要学习党史,党的历史是奋斗的历史,是抗争的历史,也是发展强大的历史。在建国72周年之际,城乡规划2002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学习七一讲话内容交流心得。张渝同学积极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立志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扎根基层、练就本领、磨炼品行,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致力于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不断践行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

活动第二项,郭晶晶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宣誓声在教室内回荡,大家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活动第三项,大家与国旗进行了合影留念。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中华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都可以献一份力。

活动第四项,大家书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通过语言文字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情意。

此次团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爱党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把入团誓词时刻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动,成为激励我们做好新一代优秀青年的引路灯。

上一条:吕梁学院举办“清大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城乡规划2001班召开“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