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3年05月30日 19:31 编辑:胡晓红 点击:[]

建筑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3年5月30日在综A308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此次会议的参学人员包括中心组成员及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乔文正,本次集中学习由王亮亮主持。

我系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2023年4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习近平2023年5月11日至12日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山西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崔彩萍、郝志峰、闫晓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这学习专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王亮亮同志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建筑系召开2021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恭贺我系荣获2023年“逐梦杯”足球联赛季军!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