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2021年06月23日 18:22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师生学党史、悟思想热情,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郁氛围,央视综合频道从6月6日起播出《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共10期。建筑系组织师生以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的不同方式,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电视直播。

竞答大会围绕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通过党史讲述、知识竞答、专家点评等方式打造的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大课”。通过竞答大会,看到了一个个鲜活感人的先进事迹,看到故事讲述人王雷讲述了雷锋的故事,我们被深深地震撼了。故事从一段熟悉的旋律开始,讲到雷锋那句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通过观看党史知识竞答,加深了我们对党史的认识;党史专家的进一步讲解,使我们更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历史气息;通过来自各高校同学们的心得分享,我们更能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的时代使命。建筑系师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学习收获,营造了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凝聚了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上一条:我系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建筑系开展“青春不止步,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