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16:34 编辑:胡晓红 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养教工党员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操,8月1日上午,我系教工支部党员赴离石区武装部训练基地,开展庆“八一”实弹射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精细对接训练基地,周密安排打靶事项,明确要求参训党员听从教官指挥,做规范动作,树良好形象,当拥军模范。

活动现场,参训人员迅速行动、快速集结,形成射击编组,认真聆听教官对握枪姿势、瞄准要领、击发时机、射击纪律等打靶要领的讲解。按照教官发出的“列队、卧倒、持枪、射击”口令,大家神情专注,握枪瞄准,认真射击。整个过程,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我系党员的综合素质和过硬作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畅谈打靶体验,分享交流感受,纷纷表示,通过亲身体验“八一”军事日活动的方式接受国防教育,既深切感受到部队官兵顽强、坚韧的战斗意志,也增强了军民的联系和沟通,为普及全民国防教育,营造人人参与国防建设、人人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奠定了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承军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传承军人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可贵品质,发扬军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增强凝聚力,激发正能量,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建筑系组织“全员联动促就业”考研专场分享交流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