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年05月17日 12:52 编辑:胡晓红 点击:[]

2023年5月16日,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在综A308党员活动室进行了教工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工支部书记乔文正主持,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的通知,从整体上梳理了二十大党章的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二十大党章修改了哪些内容。

其次,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的总纲部分和条文部分两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了总纲的基本内容和逻辑结构、条文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以及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

最后,参会党员围绕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做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将二十大精神、新党章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建筑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工作团队换届大会 下一条: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