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建筑系举办2021年度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24日 18:30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建德励志 筑能精技”系训,建筑系于2021年12月24日下午,在工科楼报告厅举办了建筑系2021年度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系领导班子、系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教职工、获奖学生和获奖集体代表、各班主要班干部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表彰大会由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彩志主持。

大会对获得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学科竞赛、学生支部工作标兵、学生支部工作先进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工作者等21项奖项247名学生进行了表彰。

优秀班主任李勇作了表态发言,谈了对班主任工作职责和担当的认知,鼓励学生继续乘风破浪,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社会的期望。

系党总支书记王亮亮作了“创优良学风、共建建筑系”的总结发言。建筑系举办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一方面是对在2021年学生工作中获奖班级和个人肯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发扬优良传统、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另一方面,也是激励各班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奋发图强、奋起直追,共谋建筑系的发展。

大会提议,建筑系全体师生群策群力,携手共建建筑系,让全系师生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爱心资助传承基金补助的通知(第一批)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