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深入建筑系调研指导

2022年10月14日 11:07 编辑:胡晓红 点击:[]

2022年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纪委副书记雒志江、监察处副处长段金狮一行三人深入建筑系进行调研指导。建筑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博士等人参会。

系党总支书记王亮亮就建筑系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和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系主任高树峰从系领导班子成员构成、系内设机构、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补充汇报。

张雪航书记对建筑系扎实的工作作风、浓郁的系部发展氛围以及系领导班子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关心关爱学生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系党总支要以党建为统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建设区域知名省内一流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理清重点工作任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第三,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立德树人成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统筹落实好党建和自身业务发展的关系。继续发扬深入师生、关切回应合理诉求的优良工作作风。

上一条:学术讲座 张士林博士、教授《当代大学生应具有创新思维》 下一条:建筑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