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光武一行深入建筑系督导巡查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3年12月13日 23:43 编辑:王亮亮 点击:[]

为深入梳理了解前一阶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持续推动我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向深向实开展,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光武带队深入我系督导巡查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王亮亮就9月份以来我系面向广大团员与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及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总结汇报;建筑系分团委负责人胡晓红对我系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的举措、特色亮点和重点工作进行阐述汇报。

校团委书记师辉辉、校团委副书记薛楠、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宣讲团田承顺、贺晓娟、武国兴等人分别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材料查阅、宣讲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点评、调研,并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薛光武肯定了建筑系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向深向实开展作出指导,提出“一聚焦、七注重、四避免、六做到”的希望与要求。

建筑系分团委将在系党总支的指导下,进一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和不足,坚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更好融入党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格局中去。

下一条:2023届分团委学生会任职名单(临时负责人)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