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3日 19:55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为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3月8日召开的吕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切实有效开展建筑系党史学习教育,我系于3月9日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建筑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

3月23日,建筑系党总支召开建筑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王亮亮主持会议。

王亮亮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彩志根据《建筑系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系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建筑系开展“学党史·增本领·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建筑系召开党员大会暨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