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开展“学党史·增本领·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30日 21:40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系学科建设发展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为工作的动力,真正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教工党支部于3月30日下午开展了以“学党史·增本领·践初心”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邀请图书馆副馆长孙娟和参考咨询部王利利老师进行了“文献检索与利用”专题讲座。

图书馆副馆长孙娟、参考咨询部王利利老师从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与文献管理等方面向我系教师介绍了中国知网、万方网、Web of Science、CRS核心论文库等各种数据库资源及检索利用方法,为教职工有效充分使用图书馆文献资源、助力学术研究提供了服务与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工党支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活动内容,而且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职工教学科研实际需求的精准对接,提升了服务质量,更加激发了我系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热情,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建筑系开展“青春不止步,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