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专场招聘会]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2日 10:38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2021年11月21日下午3点,建筑系在腾讯会议举行中化二建集团线上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中化二建集团负责人王正先生以及建筑系2022届毕业生。

通过播放宣传片,王正先生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他详细介绍到公司属于中央直属企业,驻地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公司产业涉猎广泛,在投资、房地产方面多有涉及,尤其是在石油施工领域常年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并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科技兴企,崇尚创新、竞争图强,客户至上,和谐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始终将企业文化建设融入公司发展全过程。

随后,王正先生对学生入职后的薪酬待遇以及职位晋升、岗位调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送出美好祝愿。

此次招聘会让我系毕业生深刻认识到,只有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提高自身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了解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才能找到一份理想的、适合自己的工作。

上一条:建筑系组织“全员联动促就业”考研专场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专场招聘会]中铁十九局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