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专场招聘会]中铁十九局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1年11月04日 18:32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2021年11月4日15:00,建筑系在综B阶101教室举行了中铁十九局集团专场招聘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建筑系党总支书记王亮亮、中铁十九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博涛以及2022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毕业生。

会议伊始,王书记对中铁十九局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告诉毕业生们,就业是对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要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职业观,积极参加就业面试。

会议第二项,赵博涛部长从集团历史、地理位置、集团构成出发,对集团的组织架构、企业资质、经营范围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就薪资待遇、面试流程等对同学们作出了详细说明,赵部长表示入职后,公司会对职员进行入职培训以及素质拓展训练,以此培养职员的工作技能,不断提高公司整体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前景等问题,赵部长一一进行解答。同时,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简历投放,参与现场面试环节。

就业是大学生必须面对的人生旅程,这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打开了方便之门,让同学们可以有更大的机会和可能绽放自己的光芒。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希望同学们在历经磨难后能够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

上一条:[专场招聘会]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专场招聘会]山西一建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