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专场招聘会]山西一建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1年11月03日 19:39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2021年11月3日下午3点,建筑系在综B阶101举办了山西一建集团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人员有山西一建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振、科技管理中心经理王江平、科技管理中心副经理郭玉峰、第三分公司生产经理孟祥瑞、建筑系系主任高树峰以及2022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毕业生。

会议初始,高树峰主任强调毕业生们应注重就业,并说明了培养建筑人才的重要性,他表示建筑工程事业应一代代传承,经久不衰,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投入精力,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及时更新自己的知识库,紧跟时代的步伐。高主任的讲话激励了大家加入建筑行业的决心与信心。

接着,山西一建集团第三公司生产经理孟祥瑞发言,作为一名已经毕业的建筑系学生,在毕业后收到了来自院系领导、老师们的诸多关心与帮助。近几年,学校建设发展快,建校规模扩大迅速,为社会培训了许多专业人才,自己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建筑学子在山西一建集团里发光发热。随后,山西一建集团相关负责人简述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山西一建集团的发展史和主要成就,并对吕院学子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招聘会的最后,山西一建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振向大家介绍了工资待遇、职称评审等集团内部的具体制度,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发展的平台,也让他们对建筑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建筑行业的决心。

上一条:[专场招聘会]中铁十九局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与吕梁学院建筑系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