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与吕梁学院建筑系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年10月21日 16:20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为带动建筑系就业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建筑系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2021年10月20日上午,由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与吕梁学院建筑系举办的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召开。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仪式上,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育智表示:丰源网架钢结构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有承建大跨度、高难度网格钢结构工程业绩的建筑钢结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焊接球生产基地。近年来,公司的快速发展导致企业出现人才结构急需优化、人才需求紧缺等问题,希望学校能为其积极输送优秀人才,解决企业发展的燃眉之急。同时,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加深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接着,建筑系主任高树峰就系部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高主任表示:建筑系始终秉持“筑能精技”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吕梁精神育人,培养学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品质,在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目前,建筑系毕业生就业范围广、就业质量高,也得到了就业单位的一致好评。丰源网架钢结构公司实力雄厚,能与这样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这无疑是对我系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拉开了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的合作序幕。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育智与建筑系主任高树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上一条:[专场招聘会]山西一建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系关于2021届毕业生“坚定信仰感党恩 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