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专场招聘会】吕梁市建筑勘察设计院专场招聘会

2022年04月22日 17:10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吕梁市建筑勘察设计院专场招聘会于2022年4月22日上午10:00在腾讯会议举行,由建筑系系主任高树峰参加并主持此次会议,吕梁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副院长刘海明、院总工程师闫爱珍出席此会议,建筑系就业专员薛楠和2022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高主任发言,他提到现在学生就业是一个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情,为了使同学们充分就业,建筑系和吕梁建筑勘察设计院一起召开此次招聘会。高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吕梁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是吕梁范围内唯一一家带有国有性质的勘察设计院,是吕梁市内最雄厚、业务范围最广的一家公司,希望同学们清晰自我定位,积极主动,把握就业机会。

会议第二项由设计院代表刘海明副院长和院总工程师闫爱珍女士发言。刘副院长说建筑设计院是国有事业单位,业务范围主要在吕梁市市区内。刘副院长表示设计院涉及勘察、造价、室内设计等内容,是吕梁门类最全的设计院,同时也希望能够招聘一些热爱建筑设计工作的学生,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投递自己的简历。

闫女士表示公司技术力量非常雄厚,有很多技术性人才,并表示很多毕业生在设计院学到了专业知识,了解了很多新材料,同时也希望设计院能够招收一些热爱学习、踏实能干的学生。

会议第三项为毕业生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热情高涨,刘副院长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解除了同学们的疑惑。

会议最后由高主任进行总结,高主任说到同学们的就业工作是学校和设计院双方都重视的一个工作,也非常感谢设计院在百忙之中召开本次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有了更大的就业空间,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单位,也祝愿吕梁勘察设计院的明天更美好!

此次招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吕梁市建筑勘察设计院的了解,明确了社会就业前景的要求。各位毕业学子需了解如今建筑行业的招聘模式,提前做好求职准备,不断增强自我能力,为建筑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深入建筑系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专场招聘会】建筑系召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