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深入建筑系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2年04月27日 17:09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静深入建筑系进行就业工作调研及指导。建筑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业专员、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非毕业班班主任参加调研。

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彩志重点就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进展、就业举措、存在困难、解决办法四方面做了汇报;各毕业班班主任结合具体工作,就提升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就业签约率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工作中的困难分别进行了汇报。

随后,李静处长肯定了建筑系前期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并结合建筑系专业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强调,要从学生思想入手,找准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分类指导,用好就业平台,积极鼓励学生抓好就业的利好政策,推进学生就业。

刘宝琦副院长对建筑系目前的就业工作表示关注并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不足与薄弱环节,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是要抓住工作重点、难点,做细做实就业工作,在全力推进上下工夫,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转变学生就业观,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做好家校联动;二是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要充分利用领导班子、党员、高学历和高职称专业教师,形成全员联动促就业的良好局面;三是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积极利用校友资源、企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数量多、质量高的就业岗位;四是要主动经常性的和校领导联系,主动沟通和汇报就业工作,提出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并积极找出解决办法,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调研会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王亮亮主持。他表示建筑系将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全力以赴,系统全面地对就业工作进行梳理,找到工作着力点,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专场招聘会】吕梁市建筑勘察设计院专场招聘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