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

2022年05月23日 11:20 编辑:胡晓红 点击:[]

为切实帮助2023届毕业生解决实习就业问题,2022年5月21日上午10点,建筑系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誉诚实训教学总监孙浩主讲,建筑系就业专员薛楠老师及2023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孙浩老师就实训基地概况、专业介绍、实习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首先,孙老师讲到,誉诚实训基地隶属于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为建筑行业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岗前能力提升服务,通过实训提升同学们的自身实力,帮助同学们积累经验提升自身本领。

随后,孙老师进行了专业介绍如建筑设计师、室内工装设计师等,提出专业要求,说明了实训课程,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培训方向,通过实训学习真本领,明确自身价值,对实习就业有明确的选择和规划,培养学习、思想、创新和研究的能力。

最后,孙老师就实训基地的具体实习计划进行讲解。基地实习计划采用“2+3模式”即两个月免费培训、三个月企业实习,不断地培养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实习结束后,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向公司投递简历,公司则根据自己的用人标准选择合适的实习生,最终完成实习双选工作。

实习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更深刻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观念,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和发展机遇。

上一条:建筑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深入建筑系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