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建筑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08月25日 10:45 编辑:胡晓红 点击:[]

2022年8月18日15:00,建筑系在腾讯会议召开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亮亮,系主任高树峰,系副主任崔彩萍,工管教研室主任韩美琴及各实习班级班主任和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土木教研室主任宋季耘主持。

会议开始,宋季耘老师从“具体安排、成果要求、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他讲到,本次实习分为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两种形式,集中实习是由学校统一安排,分散实习则由同学们自主进行,并提交院内审核。本次实习时间为1~8周,实习期间需撰写成果报告,成果报告包括实习鉴定表,实习报告以及实习日记本。

随后,高主任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毕业实习是必修课,并讲到建筑系实行顶岗实习,通过实习解决就业问题。同学们可自主地选择实习单位,如有问题及时向班主任报告,同时,高主任强调各班主任要时刻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确保学生安全。

会议最后,高主任提出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规定,及时适应身份的转变。

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认识,让同学们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对实习的积极性,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生活中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山西一建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