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西一建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3年02月26日 10:37 编辑:胡晓红 点击:[]

为促进建筑系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建筑系于2023年2月26日在综B阶102教室举行了山西一建集团专场招聘会。山西一建集团负责人、建筑系主任高树峰、就业专员薛楠老师以及建筑系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高主任发言。高主任讲到,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要珍惜就业机会。大学生是一线工作者的接班人,希望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

会议第二项,负责人讲话。负责人首先讲到建筑系对山西一建集团与吕梁学院的历史渊源,随后通过一则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基本概况。接着,负责人从招聘专业、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注的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述,并表示会根据大家的选择方向提供不同的发展机会。

会议第三项,毕业生提问。同学们积极提问,负责人对此一一详细地解答。

会议第四项,同学们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对山西一建集团有所了解,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