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年02月26日 10:49 编辑:胡晓红 点击:[]

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于2023年2月26日在综B阶101举行,山西六建集团负责人、建筑系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播放山西六建集团宣传片,通过视听结合更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对企业综合实力以及企业精神面貌等有所了解。

会议第二项由山西六建集团负责人发言,山西六建集团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科研所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涉及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房建施工总承包、市政、公路、矿山等多个项目方向,还曾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设系统创建文明单位示范点、全国QC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投递自己的简历。

会议第三项为咨询环节,同学们积极咨询,负责人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第四项,由负责人进行总结。负责人讲到公司会为大家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热烈欢迎大家的加入,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为建筑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对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有了充分的认识。了解当前就业状态,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是一种极大的激励。各位同学需了解招聘要求,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上一条:建筑系2020年升学情况统计表 下一条:山西一建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