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建筑系主任高树峰应邀参加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评审

2021年06月01日 14:02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建筑系主任高树峰应邀参加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评审工作。

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于5月29日在杭州正式开幕。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凤君、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远教部主任辛凤杰、品茗股份总裁李军、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高原、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与审计学院院长王雪荣、品茗股份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倪斌等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并对大赛的顺利召开和所有参赛师生给予了美好祝福和期望。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马云主持此次开幕式。开幕式上,品茗股份总裁李军对本届大赛各方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习BIM技术、培养BIM人才、探索BIM创新、交流BIM应用实践,意义重大。

自2020年10月份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作品以来,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在全国高校引起了强烈反响,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地区)的420所本科和中高职业院校、1420支参赛队伍、近8000名师生报名参赛;其中本科组有232所院校811支队伍参赛,中高职组有188所院校609支队伍参赛,大赛规模再创新高。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专家的严格评审下,最终有317支队伍晋级到此次全国总决赛。

大赛期间,高主任与其他评委老师一起,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参赛选手实现了“面对面交流”。随后,高主任参加了以“智能建造与人才培养”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在听取徐照、王雪荣、高原三位专家分别就“东南大学智能建造专业分享”、“基于BIM的智慧管理平台与审计应用”、“智能建造专业建设汇报”的主旨分享后,与三十余位业内专家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立足现阶段,集思广益,为智能建造与人才培养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四系联动,集团作战--“党员先行、闻雪而动”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系“城匠筑梦”实践团队助力吕梁贫困山村“美丽乡村”建设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