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实验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与并州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21年05月08日 19:15 编辑:网站管理员1 点击:[]

5月8日上午,建筑系高树峰主任一行4人赴太原市,与并州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州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勇、总工程师任兵兵、生产副总郭帅义、区域副总张波出席会议,公司经营副总任俊峰主持签约仪式。

首先,王建勇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我系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总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职工培养、薪资福利、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

接着,建筑系主任高树峰介绍了学院背景、教学师资、生源分布、就业定位及倾向等基本情况。

会上,与会双方重点就工程领域合作、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校企合作,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双方就此次校企合作共同签署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实现了双方互惠互赢,为深化校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为双方未来“共建、共享、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系召开2021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建筑系领导赴山西二建检查学生实习工作暨校企合作推进会

关闭

 
快速通道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
ICP备案号:晋ICP备05000476号